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成功换届

2021-11-24 来源:

  11月23日,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志强出席会议,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磊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正案》《协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以及监事。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磊当选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琦等11人当选副会长,南京紫金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亚波当选秘书长,苏州园恒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当选监事,利星行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荣等25人当选理事。

  邱志强向新当选的协会领导机构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邱志强强调,全省融资租赁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江苏提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展现更大作为;二是要坚持底线,在合法合规经营中践行更严要求;三是要坚定信心,在构建行业生态中树立更好形象。邱志强希望协会发挥独特作用,努力打造省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的一流标杆,努力推动我省融资租赁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黄磊表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推动会员企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新兴产业,为我省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员大会结束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部分融资租赁企业座谈会。有关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情况,就融资租赁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行业监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