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负责人赴常州无锡考察调研

2021-04-25 来源:

  近日,江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磊带队赴江南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财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围绕行业自律、风险管控、业务发展、内部管理等方面开展考察调研。

  江南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是经银保监会批准,由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20亿元。江南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黄劲介绍了江南金租的业务方向、运营管理、薪酬体制及融资方式等情况。双方就业务创新、战略合作、行业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无锡财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2月,系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控股企业, 注册资本20亿元无锡财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练荣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经营业绩、考核激励体系及风险管控等情况。黄磊介绍了江苏省国际租赁公司的运营情况及行业最新监管政策要求,希望与财通租赁携手推动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健康发展。
       江南金租赁副总裁潘亚群、陆忠平,无锡财通租赁总经理朱江、副总经理唐琪总经理助理周颖琦,江苏省国际租赁公司总经理助理裴玉蕾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