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际租赁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08 来源:

  5月6日上午,江苏省国际租赁公司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磊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黄磊强调,学习党史,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去感知“大道”,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全面系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

  黄磊结合目前公司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提出点要求:一是增强服务本领,认真钻研、刻苦学习,积极打造学习型组织,争做学习型个人,提升专业素养和创新拓展能力;二是强化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勇挑重担,勇于作为,进一步巩固公司行业领跑者地位;三是全面防控风险,要坚守专业化方向、坚守项目准入标准、坚守项目评审规则,要强化对经济形势的研判,保障资产质量持续稳定;四是恪守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要抵挡住诱惑,守牢廉洁从业底线,不越雷池半步,做到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