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租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学共建

2021-06-23 来源:

  6月23日,江苏省国际租赁公司与南京紫金租赁公司、南京紫金担保公司、江苏省信用担保公司党支部一行40名党员赴南京市档案馆开展“探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共学共建活动。

  在南京红色档案展览馆,大家依次参观“初心如磐”“中流砥柱”“黎明破晓”“激情岁月”“圆梦小康”5个板块,认真回顾红色历程,深刻感受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高举右拳,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南京市档案馆有关同志讲述了“抗战时期的金陵中学”“老汉毛常陆的故事”。无论是聆听百年钟楼所见证的传奇,还是毛常陆的无私奉献和执着追求,都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在交流环节,各公司党支部书记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分享特色做法和经验。大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共学共建,四家单位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践行初心使命,共同为实体经济发展作出地方金融机构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