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总台领导调研省国际租赁公司

2022-07-21 来源:

  7月20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葛莱到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调研。总台领导周斌、任桐、何宁参加调研。

  葛莱仔细听取了省国际租赁公司董事长黄磊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公司上下的辛勤付出及优良业绩,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牢经营导向。要深化对国家政策、政府监管要求和市场环境变化的研究,稳中求进,稳健拓展业务,巩固行业领先地位。二是加强风险管控。坚守以风险防控为生命线的经营理念,整合优质资源,做好前台的业务拓展,做好中后台的合规支撑,坚持评审高标准、流程严规范,全面做好区域、行业和项目风险管控。三是抓好廉政建设。要将廉洁从业的要求切实融入各项工作当中,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四是加强人才培养。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面向市场培养专业人才,完善激励机制,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激发员工活力,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硬核团队。

  周斌、任桐、何宁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公司有关工作作了点评。

  省国际租赁公司副总经理龚旻、许路、裴玉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