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租赁公司举办第四期双月讲堂

2024-02-29 来源:
 
    2月29日,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举办第四期“双月讲堂”邀请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颜畅围绕“国有企业人员职务犯罪特点、成因及预防对策”作专题报告。公司董事长黄磊主持讲座

    颜畅以国有企业人员职务犯罪为切口,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从国有企业人员职务犯罪特点、成因及预防对策等方面,为全体干部员工上了一堂语重心长的廉政教育课。讲座案例典型,分析细致,以案说法,进一步深化了干部员工对职务犯罪的认识,对公司更加扎实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黄磊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以及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广电总台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省国际租赁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