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总台领导调研省国际租赁公司

2024-03-13 来源:

       近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集团董事长葛莱,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集团总经理陆峰到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调研。

    葛莱认真听取了省广电总台资产运营部主任、省国际租赁公司董事长黄磊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省国际租赁公司在省广电总台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省广电总台打造全国一流新型全媒体集团的关键一年。省国际租赁公司作为省广电总台产业经营板块的重要支撑,要准确把握时与势,更好推进谋与干,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奋力开创省国际租赁公司发展新局面。

    葛莱就省国际租赁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发展信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国家金融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准确领会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保持定力,锚定一流目标,行稳致远。二是要深入研判形势,积极作为。深化对宏观政策、经济形势和行业状况研究,密切关注监管要求,找准业务方向,探索开拓新领域新赛道,为推动业务结构优化升级寻找路径。在复杂局面中,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进取心,直面挑战,善抓机遇,把握主动,巩固行业地位。三是要优化内控,建强队伍。持续健全覆盖项目尽调、立项、评审、租后管理的全流程风险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风险管控水平,推动依法合规经营,筑牢风控防线。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积极培育发扬中国特色金融文化,教育引导员工做到诚实守信、不逾越底线,以义取利、不唯利是图。坚持激励和严管并重,积极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精干队伍。

    陆峰对省国际租赁公司有关工作作了点评,要求省国际租赁公司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科学谋划省国际租赁公司的未来发展,扎实推动融资、业务结构优化、风险管控等重点工作,着力构建公司量质双升的新发展格局。

    调研前,省广电总台领导对省国际租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并向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省广电总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省国际租赁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